伊通交警大队走进乡村为农用车粘贴反光标识

为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提高农民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保障春耕春种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日前,伊通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各乡镇为农用车辆粘贴反光标识,确保夜间和雨天农用车辆的行车安全,同时为农机驾驶员带去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截止目前共为农用车辆粘贴反光标识550余辆。
图片
图片
图片
4月18日,在伊通镇小营城子村附近,伊通交警又带来了车身反光贴和安全行车宣传单。由于是村道,有的路段狭窄,有的路段没有路灯,车身反光贴显得更为重要。交警在此路段巡逻同时,对过往农用车粘贴车身反光贴和给驾驶员朋友发放安全行车宣传单。在粘贴反光标帖过程中,县公安交警大队民警向驾驶员宣传了道路安全交通常识,讲解了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载、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提醒如何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教育广大农民要自觉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平安、有序出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伊通镇小营城子村村民纷纷表示:感谢交警同志为我们农用车贴反光标贴还给我们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这样我们在晚上开车的时候,反光贴会发光,避免了交通事故。
通过粘贴反光标贴,有效提高了农用车辆驾驶员安全意识,降低了事故发生率,受到了广大农用车辆驾驶员的一致好评。
图片
图片
来源: 伊通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二三里编辑 思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