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又将新增两所新学校,位置就在……

淳安发布消息

重磅!

淳安将新增两所新学校

淳安县第二幼儿园

(坪山中心幼儿园)

淳安县培智学校

淳安县第二幼儿园工程(坪山中心幼儿园)项目

项目位于千岛湖中等职业学校西北侧,地块东侧紧邻芙蓉路,南侧为空地,西侧与北侧为山坡。用地面积约13.5亩,规划建设用地面积10251.1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742.7平方米。

项目总规模为18个班,包括幼儿园教学主楼及配套设施。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建设单位为淳安县青溪新城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目标为2021年底完工,2021年计划投资4680万元。

项目建成后,将满足坪山区块人民对幼儿教育的需求,打造放心的教育环境。

淳安县培智学校迁建项目

淳安县培智学校迁建项目位于渔港路以北、新安西路以西,总用地面积约13073.22平方米,建筑面积4200平方米,包括教学楼综合楼、设备用房、宿舍楼、传达室及室外配套设施等建筑物。

项目选址为原千岛湖镇第四小学地块,周边已配套南景幼儿园、镇七小,有利于后期学校间互动交流,如卫星班建设等;市政配套完善,交通方便,区位优势明显。

参照《特殊教育学校建设标准(建标156-2011)》,培智学校办学规模为9个班,其中学前1个班,高中3个班,义务教育段5个班。

目前,项目已经进入施工打桩阶段,预计2022年8月底竣工验收。

培智学校迁建后,能有效改善学校的教学条件,解决我县残疾儿童少年,尤其是重度残疾儿童少年入学难的问题。同时,也便于我县教育布局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