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公安局名山分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开门纳谏座谈会

4月15日下午,雅安市公安局名山分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开门纳谏座谈会。区人大、政协、区纪委监委、区委政法委、区委组织部、法院、检察院、司法局、街道、社区相关同志及各行业群众代表、企业代表24人应邀参加座谈。会议由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发兵主持,分局整顿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分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分局顽瘴痼疾专项整治7个方面有关内容和相关措施,阐明了本次征求意见的初衷和目的。
座谈中,与会人员填写了分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征求意见表,并围绕分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及公安日常工作,就道路交通执法、队伍管理、日常执法、公安宣传等方面提出了8条宝贵意见和建议。
张发兵代表分局党委感谢各界人士和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关注、关心和关怀,他表示:分局将认真梳理各界提出的宝贵意见,逐条研究,建立台账。明确责任,深入整改。同时,分局将把“开门整顿”工作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始终,欢迎大家随时提出意见建议。分局将以教育整顿为契机,以搜集的意见建议为切入点,着力解决公安在执法、队伍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回应广大人民群众的关切,清除害群之马,打造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的公安铁军。(名山区公安分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