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送一服】萧县-泉山手牵手 服务企业解困忧

为践行萧县东向发展、扇形对接徐州发展思路,进一步深化萧县-泉山区合作发展、共享共建人力资源市场。结合县政府“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部署,近日,县人社局会同团县委、县人才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我县14家“四送一服”重点联系企业代表共34人,来到泉山区举办的“泉心泉意职等你来”2021年春季大型公益招聘会,开展招聘活动。

在招聘会现场

泉山区政府领导、徐州市就业管理中心、泉山区人社局、区就业管理中心领导来到萧县企业招聘专区,看望企业代表,了解企业需求,询问招聘情况。

此次招聘活动萧县企业收获颇丰,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的有53人,安徽海尚变频、安徽久力机械、宿州典跃收获都在5人以上,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非常感谢人社部门搭建的招聘平台。

泉山区人社局领导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应聘人员的跟踪服务工作,积极搭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深化泉山区-萧县在人社领域的交流合作,当好深化区域合作的排头兵,在推进淮海经济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时代大潮中奋勇前进。萧县人社局领导表示:此次活动开启了萧县人社和泉山人社合作交流的新篇章。下一步,将以此为契机,共同助推两地在就业创业、人才引进、培训、社保、维权领域的合作共建共赢,共谋发展,努力为各类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力促劳动者更高质量就业,力促经济高质量发展,共享美好未来。

萧县融媒体中心

图文 | 黄广笑 谢添 责编 | 李秀婵

审校 | 李芳芳 监制 | 张武峰

总监制 | 孙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