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驶途中抽烟、打电话等】黔南这14家运输企业被约谈

4月16日,黔南州“两客一危一货”运输企业警示约谈会在州公安交通管理局召开,州安委办、州交通局、州公安交通管理局领导出席,都匀市、福泉市、独山县、瓮安县、罗甸县、惠水县道交办负责同志及14家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对车辆存在交通违法较多的14家“两客一危一货”运输企业进行集中约谈,督促企业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整改措施。

会议通报了全州第一季度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和全州“两客一危一货”运输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道路交通事故可防可控,各企业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敲响安全警钟,落实有效措施,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排查隐患,及时查缺补漏,着力整治问题,共同补齐短板,将事故、安全隐患风险降到最低,全力维护黔南州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向好。

会上,被约谈企业代表签署了《道路运输企业交通安全责任承诺书》。

被约谈企业清单

2021年第一季度车辆超期未检验红色预警清单

2021年第一季度行驶途中抽烟红色预警清单

2021年第一季度行驶途中接打电话红色预警清单

来源:黔南交警

编辑:杨胜双

审核: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