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致全县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一封信

致全县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一封信
全县广大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作用,推动我县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县纪委监委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打击滥为、鞭笞慢为、激励作为”专项行动,着力查纠破坏营商环境的以下五类行为:
一是执行决策不坚定不坚决,落实惠企政策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等问题;
二是履行职责不担当不作为,回避矛盾、怕担责任,疏远排斥、拒商怕商等问题;
三是推进工作不迅速不及时,敷衍塞责、办事拖拉,审批效率低下等问题;
四是服务企业不上心不尽力,漠视企业利益,接待企业办事态度生硬、颐指气使,联系服务企业不深入,政策承诺不兑现等问题;
五是执法用权不规范不廉洁,搞越权执法、野蛮执法,吃拿卡要、索贿受贿,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等问题。
营商环境优不优、好不好,市场主体最有发言权。真诚欢迎广大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对我县营商环境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积极协调有关职能部门,认真办理解决。如发现党政机关、党员干部在服务企业、服务发展中存在以上五类行为和其他违规违纪违法问题,请及时向我们反映,我们将依规依纪依法予以处理。
中共云梦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云 梦 县 监 察 委 员 会
2021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