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乌兰浩特市推进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召开

图片
4月17日,2021年乌兰浩特市推进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召开。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乌兰浩特市委书记马焕龙,乌兰浩特市领导王英杰、李世海、王春友、刘宇、马猛、丁波、宋非等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动员大会。
图片
乌兰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英杰在大会上致辞。他强调,近年来,乌兰浩特市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始终把抓项目、促投资作为补短板、调结构、促转型的重要抓手,不断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立足新阶段,构建新格局,发展仍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今年的动员大会上共有46个重大项目集中亮相,正式吹响了项目建设攻坚的冲锋号,这些项目的如期竣工和投产达效,是全市集聚发展新动能、实现产业快升级的重要抓手和有力支撑。希望投资方和施工单位强化时间意识、质量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项目早投产、早达产、早见效。各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全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积极主动做好协调服务,帮助解决实际问题,齐心协力推进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以产业项目建设的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片
图片
乌兰浩特市委副书记王春友主持大会。
会上,乌兰浩特市发改委、工信局、住建局负责人分别代表市直部门发言。随后,参加大会的领导及相关人员对各领域重点项目展板及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集中观摩。
图片
乌兰浩特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栗震宇表示,此次集中开复工的46个项目中,涵盖了工业、教育、商贸流通、城市基础设施、文化旅游、房地产等多个领域,呈现出规模大、层次高、前景好的特点,这与乌兰浩特市经济社会发展定位和战略部署高度契合,将进一步提升乌兰浩特市经济承载能力、综合实力和产业发展水平,为乌兰浩特市答好经济社会发展这张考卷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 刘文静
编 辑 : 姜 冉
记 者:郭思远 高宏亮 陈钢
通 讯 员:赵宏哲
微信制作 : 李智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