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阳县中医院与贵州航天医院组建医联体签约挂牌

近日,绥阳县中医院与贵州航天医院举行医联体签约挂牌仪式。双方共同签定了医联体协议并授牌,贵州航天医院泌尿外科与绥阳县中医院泌尿外科利用医联体平台完成了专科联盟签约。
图片
打造医疗联合体是按照公立医院改革发展要求,围绕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这一根本目的,逐步建立“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机制,双方共同开展业务培训和交流,免费接收医院医务人员培训和进修,不定期组织开展教学查房和学术讲座等方面合作,推动医疗联合体的共同发展,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就医负担,更好地为绥阳百姓服好务、办实事。
图片
借助航天医院医疗优势和技术支撑,带动绥阳县中医院医疗发展,进一步补齐了县级医疗资源短板,提高了医疗资源利用率。绥阳县中医院将充分利用贵州航天医院的品牌、人才、管理、文化、医疗等优势资源,借力、借智助推绥阳县中医院发展,在医联体框架下,不断深化专科联盟建设,尤其在力争人才培养、学科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给予更高的指导和帮助,切实提升医院医务人员的诊治水平,同时更好的落实分级诊疗、建立双向转诊、开通危重症诊治绿色通道,为绥阳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医疗服务。
绥阳县中医院院长姜长贵表示,“今后,县中医院将会与贵州航天医院多学科签订专科联盟,从而达到全方位多学科合作提升的目的,更好地服务当地百姓。”
更多推荐
图片
图片
主办:中共绥阳县委宣传部
承办:绥阳县融媒体中心
总编:石芝谋 | 副总编:彭坤煜 刘勤 卢永贤
责任编辑:周丽蓉 | 责任校审:刘勤
来源:绥阳县中医院
▼记得分享转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