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高台县审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义务植树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16日下午,高台县审计局组织全局在家党员干部前往帮扶村宣化镇朱家堡村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为助力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审计局党员干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配合默契,放苗、扶正、填土、踩实,认真完成着每一道工序,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忙碌,在朱家堡村委会主干道两侧和朱家堡村党群服务中心前广场种下了一颗颗榆叶梅和丁香树,为美化人居环境,促进乡村绿化付出了绵薄之力。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贯穿始终,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需求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