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岗巴交警联合县纪委集中开展酒驾夜查整治行动

为切实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形势稳定,4月16日凌晨01时至06时,日喀则市岗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纪委、局督察大队开展酒驾夜查整治行动,同时邀请电视台媒体记者随警作战,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曝光力度,营造了良好的交通安全氛围。
图片
行动中,岗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统一部署,全警上路、采取定点执勤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模式,加大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流动巡逻度,重点查处酒驾醉驾、无证驾驶、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体民警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仪等科技执法执勤装备,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对发现的各类违法行为及时查处,坚决做到零容忍,做到“查处一起、教育一批”使广大驾驶员能够自觉养成遵纪守法、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同时,联合县纪委对执法执勤全程进行监督,确保了民警执法规范,提高了整治行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有力震慑了酒后驾驶的行为,达到了严管重治的目的。
图片
期间,共出动警力11人次,警车3辆,设置临时检查点2处,共检查车辆23辆,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4起,其中1起饮酒驾驶机动车,未系安全带2起,摩托车未戴头盔1起。
图片
温馨提示:生命不可逆转,绝不能将自己一时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自觉拒绝酒后驾车!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