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梅县区税务局:一企一策解难题 精准服务送春风

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主题是“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梅州市梅县区税务局将“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成立了“春风行动党员先锋队”,为重点企业提供“一企一策”服务,主动问需,靶向发力,切实解决企业办税缴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让便民办税见真招,春风入企见实效。
图片
近日,梅州市梅县区税务局“春风行动党员先锋队”走访了梅州市山水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送上个性化政策“大礼包”,聆听纳税人诉求和心声。期间,税务人员与企业的财务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并向企业宣传今年税务部门春风行动的便民办税措施和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针对企业提出的涉税问题,现场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辅导。
该企业的财务负责人尹经理说:“税务部门推出的‘一企一策’服务对我们企业来说确实很方便,不仅第一时间回应我们的诉求,还有贴心的上门服务,真的是一项惠企好措施!感谢税务部门对我们企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今年,国家税务总局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方案中提出了100条服务举措,梅州市梅县区税务局按照“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的指导思想,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目前已走访问需6户纳税人,办实事5件,解决问题7个,以党史学习教育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实际成效献礼建党100周年。
【全媒体记者】黄韬炜
【通讯员】黄海珠 梁炜坤
【作者】 黄韬炜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