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散|@银川人,看这些电诈案例,都长点心吧!

4月18日,银川市共发电诈案件26起,损失金额132.3万元,发案类型集中为刷单类、贷款类、冒充客服退款类三大类诈骗案件,银川市反电诈中心拨打回访电话161个,挽回损失10.4万元

典型案例

典型案例

典型案例

03

2021年4月18日,贺兰县居民王某某报警称,其在同城兼职APP找工作时发现一个兼职刷单赚取佣金的广告,注册后收到一陌生人添加微信好友信息。添加后,他通过对方发来的二维码扫描进入一QQ兼职群,进行刷单任务。前期小额刷单有返利,后期大额刷单不能提现,被要求继续做任务,共计转账50944.8元,发现被骗,遂报警。

警方提醒

切勿相信“足不出户

日进斗金”“轻轻松松赚钱”等兼职广告

看过案例之后

您警醒了吗?还在担心您的钱袋子吗?还怕防不胜防吗?

那么赶快下载

“国家反诈中心”APP

预防诈骗吧

1. 安卓、苹果手机均可在应用商店搜索“国家反诈中心”下载安装。

2. 长按下图二维码,识别后选择使用浏览器打开,下载,安装。

3. 下载APP后,选择您所在地区进行注册。

4. 注册成功登录后,点击“诈骗预警”—“立即开启”,即可开启全方位诈骗预警。

编辑:许清华

校对:王 婷

审核:单曲循环

友情提醒

因为微信公号平台改变了规则,请在阅读后点击“在看”或加星标,这样才能在下一次推送时及时收到本号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