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滨湖赴杭揽英才 最高年薪30万

4月16-17日,“江南‘才’美·智汇滨湖”2021年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杭州圆满结束。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由无锡市滨湖区人才办、人社局和山水城人社局联合举办,覆盖雪浪环境、先进技术研究院、无锡九科芯微电子有限公司、江苏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等25家重点企业,提供优质岗位900余个,涉及信息技术、装备制造、物联网、网络科技、旅游服务等行业,岗位最高年薪达30万。

“牵线搭桥”推动校地合作建基地

为开展好本次校园招聘活动,山水城人社局提前与浙江工商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两所杭州高校开展了校地合作洽谈对接,并与学校签订了人力资源合作协议,搭建人才合作基地,今后将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深入开展多渠道、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量身定制”开展专场招聘揽人才

校园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社局工作人员热情地向毕业生们宣传介绍最近出台的“滨湖之光”3.0版人才引育政策相关内容。企业人事经理不停地派发招聘简章,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薪酬福利、住宿补贴等他们最关心的问题。前来求职的杭州学子也络绎不绝,纷纷在展板前驻足,与人事经理深入交流,向心仪的企业投递简历。来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小刘表示:“虽然老家在安徽,但了解无锡滨湖的几家企业提供的岗位后,发现专业对口,薪酬待遇也很不错,非常想到无锡去就业。”

“今年,滨湖区人社局开展了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招聘活动。一是立足企业寻求招聘渠道最大化,开展了现场招聘、网络招聘、校园招聘;二是细分路线为企业招揽高端型、实用型、技能型等不同类别的人才;三是创新招聘模式,开展直播送岗活动。招聘活动共提供了16000余岗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00多人,有效缓解了重点企业招工难问题。”滨湖区人社局工作人员表示, 下阶段,他们将继续全力服务企业和人才,聚焦滨湖产业发展导向和重点企业用工需求,积极为企业搭建服务平台,不断提升供需对接精准度,组织企业赴南通、合肥等地开展校园招聘活动,满足滨湖企业多元化用工需求,为太湖湾科创带引领区建设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来源:江苏广电无锡中心站/路明杰 刘康亮 编辑/张泉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