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出炉|1~3月,全市各地招商成绩单!

1~3月,
全市“三维招商”进展情况如下
各地招商成绩单出炉!
1
项目签约情况
1-3月全市共签约三维合同项目191个(增资项目不计入),计划总投资425.5亿元,分别完成全年任务的(250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000亿元)的76.4%和42.6%。
按项目性质分,
央(国)企项目4个,计划总投资9.83亿元,占2.31%;民企项目173个,计划总投资333.6亿元,占78.4%;外企项目14个,计划总投资82.07亿元,占19.29%。
按产业类型分,
第一产业项目0个;第二产业项目181个,计划总投资356.5亿元,占83.8%;第三产业项目10个,计划总投资69亿元,占16.2%。
按投资额分,
计划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有8个,漳浦县2个,诏安县、东山县、平和县、南靖县、华安县、古雷开发区各1个。分别是漳浦县的联盛林浆纸一体化二期项目、巨信智能器材生产项目;诏安县的中汉仓储物流和水产品加工项目、东山县的东山水产品全球采购基地项目、平和县的厚德成文旅康养项目、南靖县的漳州理工职业学院新校区项目、华安县的华安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古雷开发区的C4综合利用项目。
2
项目履约情况
1-3月全市签约合同项目落地38个,履约率为19.9%。
各县市区招商情况
其中,诏安县落地17个项目,龙文区7个,漳浦县5个,东山县3个,芗城区、龙海市、平和县、华安县、漳州开发区、台商投资区各1个。
漳州各地“三维招商”
签约项目数、完成率、履约率出炉!
图片
1-3月全市“三维招商”进展情况
图片
漳视新闻
编 辑/陈吟秋
监 制/程 序
小编嗷嗷等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