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州区安阳乡:创城齐行动 带头当先锋

为充分发挥乡镇在创城工作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全面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4月16日,甘州区安阳乡人民政府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广场举行了安阳乡创建文明“六带头”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传达了有关精神并作动员讲话,由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向参与本次启动仪式的领导干部及村民发放宣传彩页,并进行了“我知晓,我参与,我奉献”签名活动。活动指出,今年是张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一年,目前正在举全市之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要充分认识创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乡镇单位是同老百姓贴得最近,系得最紧的队伍,在起步阶段就要起得顺,抓得狠,保持得稳。把文明创建“六带头”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以“小举措”撬动“大文明”。推动形成全乡参与创城的良好局面,全力以赴参与推动创城工作。

全乡上下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创城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与荣誉感,坚定信念、鼓足干劲,为创城活动添砖加瓦。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落实“六带头”,发挥党员干部齐带头作用,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增强全乡人民的幸福感与获得感。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加强文明创建“六带头”活动宣传教育和创城知识培训普及,使全乡人民行为有规范,工作有遵循,带头有方向。(曾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