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丨《阳光政务》第694期上线单位:内江市东兴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阳光政务》

精彩预告

4月20日

★ 贴近百姓生活 ★

★ 倾听百姓声音 ★

★ 聚焦热点难点 ★

一档倾听人民群众心声,展示党政部门形象的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栏目由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内江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联合主办,内江广播电视台、内江市大数据中心具体承办。2006年开办至今,已成为媒体履行舆论监督职责的重要手段,架起了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

本次上线单位:

内江市东兴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4月20日(星期二)上午10:00---11:00,由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内江广播电视台、市大数据中心承办、内江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同步直播的《阳光政务》热线节目将进行第694期直播。此次节目的上线单位是内江市东兴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内江市东兴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位于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中段306号,属政府举办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拥有办公用房4267.25平方米,核定编制85人,现实际在编人员46人、聘用人员30人,共计76人,其中高级职称10人。中心设党务办公室,行政管理科,综合防治管理科,免疫规划管理科,传染病防治科,健教及慢病、地方病防治科,卫生监测科,结核病及艾滋病防治科,检验科,财务室共10个科室。近年来,中心着重提升能力建设,采购近1000余万元检验检测设施设备,并于2016年取得二级甲等疾控机构资质。目前建有DR室及PCR实验室、艾滋病初筛实验室和微生物实验室3个P2实验室,能够开展核酸检测、CD4细胞检测、水质检测、食品检测等138个项目及健康体检。本期节目上线主题为疫情专业知识普及、卫生宣传、卫生防疫知识宣传。

节目直播时段,内江市东兴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亚军同志将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进内江广播电视台阳光政务直播间,通过热线电话2038955、2115833,与听众朋友就相关问题互动交流,欢迎您积极参与。

编辑 |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