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敦煌市司法局:工作约谈压责任 聚焦问题抓整改

近日,敦煌市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约谈会,对在队伍教育整顿中行动迟缓、工作滞后的3个司法所和1个律师事务所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会议通报了省第二驻点指导组第二次督导检查情况、酒泉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交叉督导情况、敦煌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交叉督导组第一轮督导情况以及局教育整顿督导检查组督导检查情况,明确指出了各单位存在的具体问题。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在思想认识上再对标、在工作措施上再强化、在落实责任上再压实,主动对标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找准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清醒认识肩负的责任,坚决完成好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要直面差距不足,坚持问题导向,下真功夫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细化工作措施步骤,对标对表查缺补漏,争取迎头赶上。要明确目标任务,主动学习借鉴兄弟市县司法所、律所的先进工作方法和经验,学方法、学思路、学理念,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知耻后勇、争先赶超。
敦煌市融媒体中心报道 新媒体编发 郑娅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