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南海速读新闻|2021.4.19

最新的南海动态

最轻松的阅读方式

重点工作

1、党建引领 狮山镇红星社区全面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近段时间以来,狮山镇红星社区全面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党员干部带头动手,敢碰硬钉子,对辖区7个经济社开展地毯式卫生清理行动,切实改善村民生活环境。

2、九江西桥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新冠疫苗接种

近日,一批又一批市民来到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沙头分院参与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在现场协会的西桥社区工作人员表示:通过不断的宣传,该社区的居民越来越多地主动参与接种。

3、4月30日截止!桂城街道新市民积分入学开始接受申请

记者今天采访了解到,桂城的45个社区服务中心已开始接受新市民的积分入学报名工作,受理期到4月30日截止。

4、大沥开展整治占用公共停车位行动

近日,大沥镇综合行政执法办一中队联同交警、沥雄社区等部门对沥雄路、建设路开展巡查,对临街商铺用摩托车、自行车、水泥墩等物品霸占停车位的行为进行教育劝导。

5、狮山镇依法查处塘头社区3处违建宅基地

近日,狮山镇综合行政执法办罗村中队依法对塘头社区油榨经济社3处在建违建宅基地进行查处,遏制违建行为。

民生资讯

6、“佛山功夫角”南海专场系列活动开展 将有超30场功夫表演

4月17日晚,2021年“佛山功夫角”之南海专场系列活动在南海全民健身体育公园开展,为市民带来了一场功夫盛宴,接下来的4-12月,这里将会继续举行超30场的功夫角表演。

7南海举行青少年羽毛球赛 挑选40名好苗参赛市运会

近日,南海区举办2021年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据了解,今年佛山市将举行第十届市运会,而南海首次成为市运会的承办方,主办方希望通过这次的羽毛球锦标赛,挑选出40名羽毛球好手进击市运会。

82021年“新南海人”羽毛球赛10组冠军出炉

4月17日至18日,2021年“新南海人”羽毛球赛在桂城紫金城羽毛球馆开打,两天内,182名选手分成三个年龄组争夺10个桂冠。

9、各路狮队齐聚西樵 争夺擂台之王

“谁是擂台之王”2021西樵山黄飞鸿狮艺武术馆擂台赛日前在西樵山黄飞鸿狮艺武术馆正式拉开帷幕,各路狮队齐聚西樵,争夺擂台之王。

天气趋势

预计20日阴天到多云,偶有零星阵雨;21日起转多云天气,气温回升。

佛山电视台南海频道融媒体中心

配音:黄丹宁

小编:陈伟军

编辑:冯晓玲

责编:张晨阳

监制:何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