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嘉积镇:依法有序开展征地拆迁 保障重点民生工程建设

嘉积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采取得力措施保障重点民生项目建设用地,确保重点民生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图片
为确保今年8月底完成南堀小学门口道路建设以及9月份南堀小学项目能够按时投入使用,4月19日上午,嘉积镇在南堀小学工程项目附近组织开展征地拆迁,对三栋房屋进行拆除作业。
据介绍,这三栋归属嘉积镇南堀村委会三户村民的房屋总建筑面积约1500平方米,总占地面积约380平方米,均处于市文化体育中心区域内建设项目南堀小学部分和路网部分的建设用地范围内。为推进项目建设,去年10月份以来,嘉积镇先后多次与这三户村民协商拆迁事宜。今年4月10日,镇政府和这三户村民达成协议并签订《征地拆迁补偿安置协议书》。在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后,4月19日开始拆迁,两天内完成,为南堀小学门口道路及南堀小学项目的顺利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片
据了解,嘉积镇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完成项目安置区土地征用和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市文化体育中心建设项目内剩余200多亩用地的征收工作,推进我市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设。
监制:陈银玲
审核:符海涛
记者:陈 卓
视觉:郑 伟
编辑:张 腾
声明:琼海市融媒体中心原创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