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丨琼海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召开

4月18日,琼海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召开,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政法各单位顽瘴痼疾整治方案及顽瘴痼疾整治公告和《关于在全市开展“两进三大”活动的实施方案》。

根据《关于在全市开展“两进三大”活动的实施方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法治中国的重要论述精神,紧紧围绕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作风转变,巩固提升琼海社会治理成果,为全面建设海南自贸港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营商环境,我市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进百企、进万家,法治大宣传、矛盾大排查、纠纷大化解”活动。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坚强调,开展“两进三大”活动必须以又严又实的态度,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推进、狠抓落实,确保活动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明确并落实责任单位、责任领导、责任人以及化解时限;要强化督促指导,对重点矛盾问题、重点领域、重点地区要直接深入矛盾问题所在地进行督导;要完善长效常治机制,不断深化巩固“两进三大”活动成果。

王茂、佟莉莉出席会议。

监制:陈银玲

审核:符海涛

记者:杨时艾

视觉:吴清珊

编辑:张 腾

声明:琼海市融媒体中心原创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