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怀孕两个月宣布流产,36岁香港女演员:愿你跟哥哥一起

本文编辑剧透社:小彤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现年36岁香港女演员林熹瞳曾因担任有线电视节目《怪谈》主持人,形象深入民心而被观众亲切地称呼为“怪谈女”,去年10月份的林熹瞳也是传来了好消息,她与圈外男友何思哲宣布结婚,网友们也是纷纷为其送上祝福。

不过在上个星期,林熹瞳突然在社交平台上透露自己怀孕八周四天,但是腹中宝宝突然没有了心跳,当时林熹瞳是已经去看了医生,但由于医生说还需要等到星期一再次确认,所以林熹瞳便马上在网络上求助各位网友们,由此也是看得出林熹瞳的那份无助。

网友们在看到林熹瞳这条动态之后,也都是尽自己所知道的告诉了林熹瞳,同时大家也是一直安慰林熹瞳不要太过担心,可以去找另外的医生做多一遍检查等等。

而没想到事情过了几天,林熹瞳又更新了动态,这一次她是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坏消息,就是宣布已经流产了,林熹瞳写道:有无限多的伤心、愤怒、哀痛和疑问。

从林熹瞳的话语中,我们感觉到了她那种失去宝宝的心情是有多么的沉重,发生这种事情对于林熹瞳来说一定是非常难以接受的。

随后林熹瞳也透露自己在这几天也是找了另外的医生做了检查,同样这位医生的结果也如先前一样,证实宝宝是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可以想象当林熹瞳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她一定是很难以接受这个结果的。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也是非常能够理解林熹瞳的感受,当一个女性在升级为另一个身份的时候,那种感觉可以说是很微妙的,从两个人变成三个人的小家庭,甚至是四个、五个等等,那幸福是不言而喻的。

同时宝宝在孕妈妈的肚子里,二者之间是有非常多的牵连的,虽然说林熹瞳怀孕的时间并不是很长,只有短短两个月,但这段时间早就足以与宝宝产生非常深的连结了。

可以想象林熹瞳从一个幸福的孕妈再到得知自己腹中胎儿已经没有生命迹象,这个过程简直就可以说是从天堂掉到了地狱,不过如今事情也已经到了这个地步,纵然林熹瞳有再多的伤心难过、愤怒,她也只能是慢慢去消化、去接受这件事,同时也是相信时间可以冲淡林熹瞳的伤痛。

在文中,林熹瞳也表示已经与宝宝道别了:前晚,宝宝在我的身体自然排出,我和先生也有和宝宝好好道别,希望这只是暂别,宝宝好快会回到我的身边。

最后林熹瞳还表示希望宝宝可以与哥哥在一起,回到天家的乐园,而林熹瞳口中的这个哥哥,一开始网友们以为林熹瞳这是第二次流产,不过在随后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林熹瞳就解释文中指的哥哥其实是在25岁时离世的亲生哥哥。

说到这里,我们也是再一次希望林熹瞳可以早日走出这个伤痛,现如今好好调养身体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