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武警银川支队:@妥妥,写给你的感谢信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19日电 (通讯员 杜欣 杜九绥 张宗欣)2021年4月17日13时30左右,新华街执勤点突然跑来一位身穿牛仔上衣的女孩,正在执勤的李博洋伸手警戒并询问来意时,只见她提着4个手提袋放在执勤点隔离线外,李博洋连忙挥手示意并说道:“我们不能收您的礼物”。她没有说话,而是给执勤哨兵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在得到回礼后,便害羞地跑开了。
图片
待女孩儿走后,巡逻官兵打开四个手提袋,里面是16件画有军人卡通形象的白色T恤和16双袜子,还有16封字迹清秀的信。打开信封,熟悉的“妥妥落款”出现了。这是在寒风猎猎的1月4日收到妥妥送的围巾后,武警银川支队巡逻官兵再次收到妥妥的礼物。
收到这16封信,武警银川支队巡逻官兵也有一封给妥妥的感谢信。
妥妥姑娘:
你好!我们在平凡的岗位上收到你送来的礼物,你的信件和礼物是春日里的惊喜,更是暖心的感动,也成为我们奋战一线抗疫维稳的妥妥动力!
图片
你手绘的T恤和袜子上的卡通人物非常形象生动,看得出来,你的用心,正如T恤上写着的“清澈的爱,只为中国”。谢谢你清澈的爱,在此,谨代表武警银川支队全体巡逻官兵向你致以崇高的敬意!
妥妥,你的信件朴实无华,但却让我们看到了你的温柔与阳光,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你说很想见到我们穿T恤的样子,还让我们不要嫌弃。我们很荣幸也很高兴能穿上你送的T恤,穿上你充满祝福的T恤,是我们的幸福,更是我们赴汤蹈火时无坚不摧的战袍。
你说“哪个伟大的人不是从平凡中脱颖而出”,其实,我们也是平凡的人,只是因为有了你们默默的支持和鼓励,才赋予了我们的守护最神圣的意义。我们也将你的这份爱继续传递下去,去守护更多的人,守护好驻地和谐安宁。
信中的你真诚流露,也很希望能成为我们其中的一员,你也想拥有一个豆腐块,但这只是你的梦想。谢谢你的拥军情结,祝你的梦想能早日照进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