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昆明这所幼儿园拟认定为省一级二等示范幼儿园

掌上春城讯4月19日,记者从昆明市教育体育局官网获悉,在幼儿园自评、盘龙区教育体育局初评和市级专家初勘基础上,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专家进行了复评,经昆明市教育体育局局务会审议通过,拟认定盘龙区倍特·滨江幼儿园为云南省一级二等示范幼儿园。详情如下:

关于拟认定盘龙区倍特·滨江幼儿园为云南省一级二等示范幼儿园的公示

为提高幼儿园办园水平,加快昆明市学前教育发展步伐,扩大优质教育资源,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幼儿园办园水平综合评价方案的通知》(云教基〔2017〕18号)规定,在幼儿园自评、盘龙区教育体育局初评和市级专家初勘基础上,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专家进行了复评,经昆明市教育体育局局务会审议通过,拟认定盘龙区倍特·滨江幼儿园为云南省一级二等示范幼儿园。现按规定程序进行公示,公示日期从2021年4月20日至4月26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昆明市纪委派驻昆明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组、昆明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昆明市教育体育局初等教育处反映。

昆明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4月19日

掌上春城记者:苏昊

责编:张曦

编审:李星

终审:李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