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两出租车司机被罚!

图片
图片
这段对话,是芜湖市民耿先生和家人在芜湖火车站东广场出租车上客点准备打车时发生的一幕。
图片
视频中,出租车驾驶员主动询问乘客准备去往的地点,在得知目的地之后,却又表示自己带不了,要求乘客去乘坐其他的车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图片
如果真的带不了,之前又为何要询问目的地呢?而更让耿先生一家气愤的是,后面的出租车同样也以其他的理由进行了拒载。
图片
图片
根据调取的视频来看
两辆出租车的拒载行为
都与耿先生所描述情况一致
更让人气愤的是
随后两位驾驶员
一个挑选了距离更远的顾客
另外一个驾驶员
竟然还打起了拼客的主意
图片
图片
耿先生表示,遇到这样情况让他十分郁闷,火车站的出租车上客点本身就是为方便市民快速乘坐出租车而设立的。如果“方便”没有了,那么它的意义又在哪里呢?
图片
在调查了解情况之后,交通执法支队第五大队也在第一时间对两名驾驶员的违规行为进行了处罚——停运三天,罚款500元。
图片
用“捡了芝麻,丢了西瓜”来形容这两名驾驶员的行为再合适不过了,随着科技的进步,出租车内的GPS视频监控系统也在不断升级更新,驾驶员的违规经营行为难逃执法人员的“火眼金睛”。
图片
图片
针对于个别出租车驾驶员利用夜间进行浑水摸鱼的现象,芜湖市交通执法支队表示,他们将持续开展24小时不间断巡查监督,努力提升出租车行业整体形象。
来源:芜湖生活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