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卫进行时】省爱卫专项办到大理调研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4月15日至16日,云南省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一行到大理,就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长效机制和智慧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大理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苏出席座谈会。大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贵云参加座谈会及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大理州关于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长效机制和智慧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自全省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开展以来,大理州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闻令而动、雷厉风行、精准施策,全州各级各部门统一思想、上下一心、迅速行动、通力合作,深入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社会反响良好、工作成效明显。在长效机制建立实施方面,大理州各县市自去年7月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从组织体系、保障体系和管理体系三个方面,建立了一整套相对完善的长效机制。在智慧化建设运营方面,大理州积极探索和推进信息技术与爱国卫生运动的深度融合,不断加强信息化建设,打破跨地区、跨部门、跨行业的信息资源共享,积极探索“互联网+”管理模式。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大理州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长效机制和智慧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了解后,认为大理州高度重视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全州上下认识到位,不断建立健全完善机制,在工作思路、方式、方法的创新上花心思、下功夫,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长效机制和智慧化建设工作扎实推进,全州范围全民参与氛围浓厚。同时,调研组建议,大理州要继续完善爱国卫生相关法规,建立长效机制,加大资金投入,加强技术支持,强化信息管理,总结全州各县市在智慧化建设上的经验和做法,在全省示范推广。

会前,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祥云县、宾川县、漾濞县和大理市进行了实地调研。

记者:鲍亚颖 罗晓川

编辑:罗丹梨

值周:胡亚玲 张辉

主编:李胜 李锦芳

总编:汤振

你知道出席中共一大的人员平均年龄是多少岁吗?中共党员是何时超过1000万人的?我国的改革开放由哪次会议揭开序幕?……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100题重温百年党史,这些知识应知应会!

中共四大时,全国党员人数是( )

A.594人

B.794人

C.994人

D.1594人

答案: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