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亿元!宝应的郁伟民大使……

出场人物:郁伟民 无锡锡洲电磁线有限公司董事长

“做生意一定要讲究诚信,我只是把我的体会分享给了我的朋友们。”2020年,郁伟民被聘任为宝应县招商大使,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他先后往返无锡、宝应两地20余次,一方面紧抓自身项目建设,不断推进各项工作进程,确保锡洲电磁线项目能够以最快速度竣工;另一方面认真履行招商大使职责,在与无锡客商合作、交流的过程中,大力推介宝应良好的投资环境,将宝应开发区优越的营商环境、贴心的服务水平、高速的工作效能进行推广宣传。

“去年,扬州高铁通了,缩短了与全国各地之间的距离,这是很多客商看好宝应的原因之一。”2020年12月,郁伟民共邀请17名有投资意向的无锡客商来宝考察,全程陪同并参与项目合作谈判,直至项目最终签约落地,“这些客商都是我近20年的老朋友,在我们与宝应政府和招商局的接触过程中,我感觉到政商环境、营商环境、风土人情与我们苏南一样好。”

在郁伟民的牵线搭桥下,2020年底,宝应经济开发区一次性成功签约新型电力装备重大项目4个,分别是总投资5亿元的无锡梦阳电机、总投资5亿元的升和电机、总投资3亿元的巨丰复合线和总投资2亿元的宝泰兴金属制品。这些项目投产后,预计可形成开票销售50亿元以上、入库税收3.5亿元以上的产能。

“锡洲电磁线项目是去年4·18在宝应奠基的,预计今年10月投产。”郁伟民告诉记者,作为输变电行业的从业者,他看好宝应以宝胜领先的输变电产业集群,同时也带来了汽车电机、汽车发动机零配件、苹果华为手机的电磁线等新兴产业项目,“目前,在我们的努力下,无锡和宝应的合作已经提升到政府层面,未来,两地会加大合作和投资力度。”

来源:扬州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