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废品”做出“大气候” 福建广源集团今日成立

东南网4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冯旭 实习生 赖烨期)再生资源回收,也就是人们俗称的“收废品”,亦能做出“大气候”。今日上午,福建广源集团成立暨福建广源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乔迁庆典在福州市台江区国资大厦举行。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福建省环保设计院等单位代表出席庆典。现场还举行了多个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东南网记者 冯旭 摄

福建广源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活垃圾分类减量与资源回收利用的城乡垃圾处置专业服务企业,成立于2003年,已深耕再生资源行业十八载,跻身行业百强前十名。公司集前端生活垃圾分类、回收、分拣、处置、加工全产业链为一体,实现废物资源化、规模化、标准化,为循环经济可持续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活动现场。东南网记者 冯旭 摄

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郭国华表示,新中国成立以来,历任国家领导都对资源回收十分重视,资源回收保护了环境、保护了人体的身体健康,应是时尚产业、朝阳产业,应该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

庆典现场举行了广源集团与福建博思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环境保护设计院、福州市金控集团、江苏毅达资本等单位的签约仪式,合作金额总计达到数十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