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官宣丨威习科技与沧州雄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沧州雄狮足球俱乐部与威习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作为2021赛季战略合作伙伴,威习科技将为俱乐部一线队、预备队及各梯队提供运动防护喷雾等产品,为球队比赛和训练提供有力保障。

威习科技此前已与长春亚泰、梅州客家、南通支云、新疆天山雪豹、南京城市等职业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此次签约的“沧州雄狮“,是第一支征战顶级联赛中超的球队。

威习科技总部位于中国气雾剂工业的发祥地——广东中山,是一家专注运动防护喷雾研发和营销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专业裁判划线喷雾企业,是中国足协五大联赛裁判划线喷雾的指定提供商,为中超、中甲、中乙、女超和世预赛(中国赛区)等赛事供应产品。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到港澳台、东南亚、中东、欧洲、美洲等国家与地区。

威习科技自主研发的冷冻喷雾和裁判划线喷雾,分别获得中国发明专利授权。公司还拥有数量可观的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以及版权登记作品,多次荣获中国气雾剂行业创新奖。其中“运动三联防+”系列产品,针对亚洲人种肤质进行配方改良,致力为国内足球、马拉松等大型赛事提供专业的运动防护保障,获得专业赛事、运动员、运动爱好者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好评。

威习运动冰肌喷雾是由中山威习科技自主研发设计,专业为各类运动项目的运动员、爱好者提供高效应急冰敷处理的运动防护喷雾装备。

作为同类产品在国内市场的领军者,威习运动冰肌喷雾拥有独特优异的产品特性,并且针对亚洲人肤质的特点进行了深度优化:

¨ 喷雾的靶点温度可快速达到-25℃至-15℃,疾速致冷

¨ 第一时间有效减轻伤势,紧急冰敷,快速返场

¨ 率先通过无兴奋剂检测,运动员使用安全无忧

威习专业防护包是匹配职业球队、青训队、大型赛事等高标准专业需求而设计和配置的赛事防护保障产品,职业级运动损伤紧急处置工具全面配备。

产品外观采用流线型设计,搭配优化的一体拉链;整体材料采用尼龙料,轻便耐磨,有效防水。内容配置根据运动防护科学的原则,结合一线使用的经验和反馈,数次优化迭代至最新版本,充分满足赛场上运动防护的实际需求。

接下来的赛季,沧州雄狮俱乐部将在科学运动防护的鼎力支持与保障下,奋勇征战中超赛场,踢出气势,向全国球迷们展示一个拼搏奋进的沧州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