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丨努力踢出漂亮足球 我们是一支值得期待的球队

2021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一阶段 第1轮

青 岛VS沧州雄狮

2021.04.21 18:00

越秀山体育场

丨近期交手记录

CANGZHOU FC

2020-09-05 中超 青岛 0-1 沧州雄狮

2020-08-01 中超 沧州雄狮 2-2 青岛

丨赛前发布会

CANGZHOU FC

在4月21日18点,沧州雄狮队将在2021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的第一轮比赛中迎战青岛队,今天下午,主教练古特比携队员穆里奇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要代表全体的队员和教练组感谢来自石家庄忠诚的球迷长期以来对我们无限的支持,我们也欢迎来自沧州的新球迷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

古特比:

全国的球迷朋友们下午好,尤其是要代表全体的队员和教练组感谢来自石家庄忠诚的球迷长期以来对我们无限的支持,我们也欢迎来自沧州的新球迷加入我们的大家庭,结合我们的原有的战斗精神以及来自沧州的政府部门和社会上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在过去几个月完成了很出色的工作,构建起了新的足球俱乐部,我们的雄心很明确,就是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和推广做出我们的贡献,在场上通过我们的表现,踢出漂亮的足球,在场下能够有很好的俱乐部的运营和组织,以及长期稳定的投入,需要大家一起制定明确的计划,共同做出努力,同时也要求我们要有耐心,顺势而为,有一些自己的创新精神,去迎接即将面临的挑战,我们有十九名新援,九名新的工作人员,包括新的助理教练,新的技术分析师,新的翻译,新的队医,我们有十三名上赛季保留下来的队员,但其中七名队员其实上赛季出场时间并不是很多,我们对我们的人员增补感到非常的振奋,也希望在新赛季能踢出好的成绩,我们也迫不及待地去迎接首场对阵青岛的比赛,在过去几个赛季中,我们也踢出很多很漂亮的比赛,希望大家一起支持沧州雄狮队。

1. 有这么多新援的加入,目前大家融合的怎么样,中超比赛很快就要开打,这些球员的磨合问题会不会成为隐患,如何去克服?

古特比:通过三个月的训练,我们在训练中通过一些手段,帮助大家不仅在技战术上还有在社交上建立更多的联系,有好的队员就会有像魔术一样的事情发生的。新援以及原有队员组在一起已经是一个很好的效果了,不光是我们自身,也希望球迷能保持耐心,希望大家给我们时间,我们是一支很值得期待的球队。

2:去年的中超联赛里,咱们的球队主要是以防守反击为主,这个赛季会不会有让人惊喜的表现?

古特比:构建一个球队技战术要取决于球员质量,我们球员的能力都很强,确实也给我们机会在不同时刻选择不同战术打法,相信我们踢反击还是很有威胁的,同时我们还有更强的能力去踢好阵地战和其他不同的打法,当然,比赛结果最重要,希望在取得一个好的结果的基础上通过我们的打法来吸引更多的球迷。

3:这场比赛对沧州球迷意义非凡,有什么想对沧州球迷说的?

古特比:很荣幸我们在开赛前去到了沧州一趟,度过了四天的时光,和当地球迷有一些基本的接触,能感受到球迷对我们的支持与热爱,也希望通过我们的表现,能够让球迷们享受到足球的快乐。我们的名字是沧州雄狮,这意味着是一种力量 一种勇气 一种勇敢,希望我们场上表现能像雄狮一样。

穆里奇:

对于我们来讲,我们经历了一个非常漫长的准备期,经历了三个多月的训练,我觉得我们的准备非常的充分,我也是特别的期待新的联赛的开始,我相信我们会创造新我们的历史,达到属于我们的位置。

您的前队友郑智说在重新回到天河体育中心踩场训练有一种回家的感觉,看到广州的球迷也感到非常的亲切,如今再回到广州是一个什么样的感觉?

穆里奇:对我来讲我在天河踢了四个赛季,我对广州的这支球队印象很好,在那里有着非常好的回忆,我在那里赢得了很多的奖杯,包括也取得了很多的进球,在那边有特别好的回忆,今后对阵广州队的比赛是第一次对阵我的老东家,之前一直没有机会对阵他们。对阵广州队的比赛我肯定是非常激动,我在那里有太多美好的回忆,但在这之前还有三场很重要的比赛要踢,对我来讲我现在要全身心集中注意力来准备对阵青岛的比赛。

丨训练图集

CANGZHOU FC

新赛季,

准备好了,雄狮来了!

-本文最终解释权归沧州雄狮俱乐部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小微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