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云南公司“智慧党建”活动中心正式启动

掌上春城讯4月19日,东航云南公司党建主题馆、“智慧党建”活动中心正式启动。
图片
据介绍,东航云南公司党建主题馆共分为9个区域,包含了“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展示区”“党旗、入党誓言区”“重要指导思想及‘八个伟大精神’展示区”“治国理政方针理论展示区”“‘一大’到‘十九大’会议精神展示区”“党内法规内容展示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核心内容展示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展示区”“全面从严治党内容展示区”。
图片
“东航云南公司党建主题馆于今年4月初正式建成。通过为云南公司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开展学习和组织活动提供平台,从而达到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时刻保持理论清醒的学习目的。”东航云南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东航云南公司 “智慧党建”活动中心以党建工作信息化、智慧化推动党的建设科学化、高效化为主线,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目标,以抓党建促公司治理、党员党性锻炼、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机长双培养、蓝天党小组活动等为抓手,加速推动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为基层减负的效能和水平。
图片
此外,“智慧党建”活动中心的建设主要分内部党建信息平台建设和外部资源的整合与应用。内部党建信息平台以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主,着力提升党建信息的可视化水平,全面掌握各级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的基本情况。外部资源的整合与应用以集成化、高效化建设为主,着力满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培训学习需求,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提高参与面和覆盖面,丰富交流互动场景的效果。
昆明日报全媒体记者:王绍芬
责编:苏昊
编审:李星
终审:李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