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县医保局:我为群众办实事 义诊服务践初心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教育学习,服务百姓健康,为群众排忧解难,4月16日,县医保局党支部联合栖云北路社区党总支开展大型义诊活动,邀请省市县知名医疗专家为社区居民健康把脉问诊。

活动现场,专家们为前来就诊的群众问诊、把脉、开处方,并对其健康状态进行评估,给予合理建议,让群众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好相关疾病的预防。近两个小时的活动,让广大患者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专业优质的医疗服务,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称赞。

县医保局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扎实开展党史教育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的动力;通过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开展义诊服务等措施,着力解决群众看病就医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群众真正的办好事实事,不断推动“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理念向纵深发展,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出良好社会氛围。(榆中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子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