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说头条|清新福建,咱也来推荐!

主播说头条,咱们聊一聊。
最近,福建的旅游特别火。上个月,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他对游客说的一句“这边是山,那边是海,多看一看”,让全国人民体验到了“山海画廊、人间福地”的独特魅力。今天下午,福建旅游全媒体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又给咱福建的旅游添了一把火。
今天,我也向大家推荐一下清新福建。首先说这“山”,武夷山、鹫峰山、太姥山、戴云山......山峦叠嶂,峰岭耸峙;再说这“水”,这里有全国第二长的陆地海岸线,大嵛山岛、林进屿、南碇岛长期位居全国十大最美海岛之列。
福建四季常绿,森林覆盖率连续42年居全国首位,天然氧吧遍布,是“洗肺之旅”的首选之地,清新福建名不虚传。
仁者近山,智者乐水,山山水水,福建最美。还等什么?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福建之旅吧。
策划:邓金木、赖晗
撰稿:李丞、高山
摄像:黄烽、姚兴栋、王馨
制作:叶心宇、陈烁
编辑:王丽美
审核:赖晗、高娉婷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