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8000亩桃花向你发出“邀请函”

美好的四月
需要的可不是打发时间
不是在家看视频
不是刷朋友圈
而是一场可以治愈眼睛和心灵的旅行
比如,去看一下满园春色的石河子桃花
图片
兵团第八师143团盛开的蟠桃花(资料图片)。图片由石河子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提供
中国蟠桃之乡——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143团,蛰伏了一个冬天的8000亩桃园,揭去越冬用的草帘,剪去多余枝丫,第一茬桃花静静绽放,散发出淡淡花香。
143团8连职工刘勇的40亩桃树,位于8000亩桃园的中心。几天后,石河子市第十五届军垦文化桃花节将在这里举办。桃园里新修了3米高的观景台,以便游人赏花。
从桃花节到蟠桃节,从赏桃花到桃花酿、鲜食蟠桃、蟠桃酒、蟠桃汁、蟠桃冻干……石河子将蟠桃经济产业链越做越长,当地蟠桃的名气愈发响亮。
图片
兵团第八师143团盛开的‍蟠桃花(资料图片)。图片由石河子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提供
春意袭来
这封石河子桃花节邀请函
下滑了解一下?!
天山之北,因天地人和
成十里桃花
桃花开早,乍暖还寒
山谷回温,桃花便绽放
余香随风四散
石河子桃花节,欲醉游客
图片
2021石河子市第十五届军垦文化桃花节
邀您赏千亩桃花花海
带您嗨翻全场
桃花节期间
石河子市143团桃源农业生态旅游景区
数十万株桃花竞相开放
一片片、一团团、一簇簇桃花将遍布景区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以143团花园镇林果大道为主会场,第八师石河子市143团桃源农业生态旅游区、新疆张裕巴保男爵酒庄、幸福路步行街为分会场,举行桃花节启动仪式、文化艺术演出、全民健身自行车、广场舞表演、卡丁车大赛、葡萄酒庄园城堡体验之旅、萌宠节活动、石河子好声音大赛、桃花仙子决赛等一系列活动,让各位游客朋友在畅游花海的同时,感受石河子独特的文化和淳朴民风。
图片
图片
图片
踏青赏花小贴士
建议一定要收藏
●注意保暖春季天气变化无常,出游时做好保暖措施,提前了解天气情况。出行时的穿着以轻便暖和为宜,随身携带保暖外套,避免感冒。
●做好防护措施赏花游览期间佩戴口罩,外出回家后用肥皂和清水洗手,避免接触口、鼻、眼等。在游览场所保持适当距离,不扎堆,分时段有序游览。
●注意防晒春季紫外线强,容易诱发日光性皮炎,要及时涂抹防晒用品。
●预防花粉过敏过敏性人群出门前要备好防过敏药物,也可事先口服抗过敏药物,预防花粉过敏。
●注意饮食出游途中尽量做到规律饮食,切忌暴饮暴食,以免引起肠胃不适。尽量吃熟食,清淡为宜。
●合理安排行程提前规划赏花出游路线,以免出现游客扎堆现象,耽误行程。
图片
本届桃花节的线上、线下观看方式
线下观看方式:此次桃花节主会场位于143团花园镇林果大道,可乘坐11路公交车在一道班站下车,向北步行600米即可到达。
4月23日 以花为媒
邀你“畅游军垦城 相约桃花缘”
更多活动详情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了解
图片
- End -
来源:石河子文旅之声
编辑:阿毛
审核:葛建
监审:司元勋
新疆是个好地方
预备,唱!我要去新疆种棉花
图片
【长按上图关注" 新疆是个好地方 "
点击“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