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之巅 上游生活!树高·上院城市展厅耀世启幕

“园艺之巅 上游生活”。树高绵阳第五城——树高·上院城市展厅于2021年4月18日倾城开放。

一场绽放,开启一个时代;一次超越,惊艳一座城市!

仪式尚未开场,现场已是人流如织,在花团锦簇、绚丽缤纷的高雅氛围中,绵阳社会各界人士期待已久的树高·上院城市展厅开放仪式正在拉开帷幕。

树高集团绵阳公司总经理文仁胜先生在采访中说到:“ 树高集团深根绵阳十多年,紧跟城市发展的步伐。今天,科技城新区在绵阳的区位优势相当于天府新区在成都的区域价值,树高集团正是在绵阳加快科技城新区建设这一千载难逢的机遇下,拍下了新区中心这一块风水宝地,取名为树高·上院。”

“该项目毗邻绵阳顶级的科技、医疗、商业、教育和文化艺术中心,公园、湖泊近在咫尺。幼儿园、足球场、农贸市场、游泳场馆的配置;一步一景、四季花开的小区环境;新材料、新工艺、新产品的广泛应用;管家式的物业服务确保了项目的安全与适用、舒适与美观、时尚与便捷!”文仁胜先生表示。

随着树高集团绵阳公司的相关领导的解读,让到场来宾对树高集团的发展历程、项目区域发展前景、配套、项目规划理念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大家增添了更多期待与信心。

19年辉煌历程,每一步皆是榜样

树高集团,于2002年在四川宜宾成立,于2010年进军绵阳,于2018年在成都设立集团总部....经过19年的快速发展,树高集团已成为全国知名的综合型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荣获逾80个奖项。开发30余个项目、近500万方优质住宅,匠心精筑53万人的幸福空间。

树高集团顺应城市发展,抢占价值高地。怀揣着走出宜宾、布局全国的雄心,以创造美好生活为宗旨,19年来布局川内五座城市,在宜宾、绵阳、西昌、成都、雅安等城市都留下建设成果与脍炙人心的作品。

以园林社区为人居理念的树高·卡地亚,环形阳台设计给予了绵阳人更多美好空间生活的想象,让树高享誉绵阳。

树高卡地亚效果图

引入全球知名物业顾问公司戴德梁行的江景品质楼盘——树高·威尼斯城给予绵阳人贵族般的归家尊荣与礼遇,让树高成为业内标杆。

树高威尼斯城效果图

绵阳河东新区打响楼市第一枪的树高翡丽花园城,70天700套的战绩,再次成为区域领跑者,令无数项目望其项背。

树高翡丽花园城效果图

正是树高集团“值得一生托付”的承诺,对建设品质的坚守,我们才在蹉跎岁月中遇见时代传奇,在荒芜之地上见证到城市变更与崛起,在钢筋混凝土中拥有美好生活的愿景。

科技城新区势如破竹,城市新中心价值凸显

绵阳这座中国唯一的科技城,以它势不可挡、日新月异的步伐向前发展。

2021年3月29日,绵阳科技城新区正式揭牌,一大波高端产业园、重点项目纷至沓来,只为铸就国际化、现代化的城市新中心。正是看到科技城新区的前景与机遇,树高集团再次顺应城市向西发展战略,落位于此。

2021年,树高集团再次以运营城市未来的姿态,起笔科技城新区,精筑绵阳第5城——树高·上院,再次礼献城市品质人居,助力科技城新区的崛起升级!

立位园艺之巅,纵揽双城繁华

树高·上院择址科技城新区核心区域、园艺山以及教育园区三大板块交汇处,该片区将秉承"生态至美、科技至伟"的理念,以国际化视野、前瞻性思维、高水平规划与建设标准,融汇生态、科技、艺术、时尚、浪漫等多种元素全新打造。

三大板块交汇,一边坐享园艺山成熟配套、教育园区的名校环绕,一边静待科技城新区带来的发展红利,规划国家三甲级医院、规划绵阳高铁西站、规划约6600亩的城市森林公园等全新配套正逐渐落地。扼守交通要道红利,城市的现在与未来均左右逢源,一席皆纳!

进阶艺术品质豪宅,再筑人居理想封面

树高·上院承袭树高集团匠心造诣,回归人居本质,携手国内一线设计团队,汲取现代风格理念,精铸树高TOP级叠墅产品、2梯2户纯板式大平层、现代品质住宅,致敬生活的本真。

斥资千万打造约5000㎡顶级社区泛会所,室内泳池、全进口专业级健身器械、多功能中庭书吧、轻奢时光咖啡吧、全龄段分区儿童娱乐设施等,全方位满足业主需求,以树高集团的纯改善宜居构想、奢雅的艺术品味,刷新绵州人居标杆。

树高·上院城市展厅的开放对于树高而言,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树高集团未来将与绵阳楼市再次共同前进,带着这份期待,让生活和美好不期而遇。

树高·上院城市展厅位于科创园区创业大道(原树高·卡地亚营销中心),诚邀全城品鉴。愿此次城市展厅的亮相,为绵阳开启新的人居时代,夯实科技城新区美好家园的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