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县各部门积极落实“街长制”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4月16日,台江县各部门积极落实“街长制”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安排部署“街长制”管理工作,把“街长制”城市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为实现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目标共同努力。

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县委副书记杨德昭主持召开台江县文明创建县委常委“街长制”管理工作调度会。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负责好本部门负责的监管区域,定期不定期的检查,对“脏乱差”的路段要加强监管,要加强教育和宣传报道,对一些不文明的行为和现象要进行曝光,对好的效果要加以宣传,让“街长制”城市管理家有户晓;要完善城市管理的基础设施,规范城市停车布局,遏制“脏乱差”现象的发生,共同建设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在县委组织部一楼会议室,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刘光富主持召开县委常委“街长制”管理工作调度会。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研究“街长制”城市管理的工作细则,安排工作及时落实;发现问题及时整治,各部门要做好统筹协调,加强联动工作执行力度,要加强督查工作,对工作执行不力的要进行通报,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共同努力。

在县委统战部会议室,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张光菊主持召开县委常委“街长制”管理工作调度会。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负责好本部门负责的监管区域,开展不定期检查,对“脏乱差”的路段要加强监管,要加强教育和宣传报道,要完善城市管理的基础设施,规范城市停车布局,遏制“脏乱差”现象的发生,把“街长制”城市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在县委宣传部会议室,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曾纪红主持召开台江县文明创建县委常委“街长制”管理工作调度会。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在系统谋划、统筹推进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分管路段实际,切实采取有力措施,推进全县文明创建工作。要做好宣传报道,充分发挥舆论导向作用,把“街长制”管理工作宣传到位,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大力营造全民参与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

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县委常委曾武松主持召开县委常委“街长制”管理工作调度会。会议强调,“街长制”管理工作是县委、县政府的主要中心工作,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做好部门负责区域摸清问题进行排查,找出问题清单,并处理相关工作,保持“街长制”管理高效便捷执行;各部门要做好工作联动,“文明劝导员”要提高工作素质,文明执法,柔性执法;各部门在姊妹节来临前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做好单位停车场和公厕开放服务,给人民群众提供便利。

在县纪委会议室,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艳主持召开台江县城南环路、滨江路段“街长制”工作会议。会议强调,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县委常委 “街长制”管理着力抓手,做好县城市容秩序管理,进一步提升城市人居环境,巩固文明创建成果,要负责做好本部门负责的监管区域,对违规经营、占道经营、施工占道、乱搭乱建、乱停乱放、破坏市政公共设施等行为,发现问题及时整治,要加强监管;加强联动工作执行力度,把“街长制”城市管理工作落到实处;让群众参与其中,共同建设美丽台江,为台江县文明创建做出更大贡献。

台江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龙军 邰光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