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9日临夏人民广播电台FM97.3《临夏新闻联播》

图片
图片
自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以来,我州对全州“十四五”发展,特别是“三农”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目前,各项重点工作正在有力有序扎实推进。
近年来,康乐县通过实施“引进来、走出去”战略,瞄准南方蔬菜市场需求,积极引进企业在当地进行高原夏菜种植,引导企业与当地特色产业合作社对接合作、订单收购,不仅把农民从传统产业生产中解放出来,而且大大增加了群众的务工收入,进一步提升了土地的生产效益,真正达到了“一亩菜十亩粮”的效果。
临夏市马家庄棚户区改造安置小区项目自复工以来,项目承建单位抢抓施工“黄金季”,全力以赴加紧建设保进度,确保了各项目顺利推进。
4月17号,永靖县第二届郁金香旅游节在永靖县郁金香广场开幕。
近日,全州党史教育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临夏县各乡镇作报告。
近日,州卫生健康委组织州直医院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考察组赴厦门市开展交流对接工作。
日前,碧桂园•碧乡种羊繁育基地开工奠基仪式在东乡县百和乡王家川村举行。
受北方冷空气与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19~20 号我州有一 次降雨降温天气,过程累计降水量 10~30 毫米,全州最高气温下 降 6~8℃,最高气温将下降至 16℃左右,全州最低气温 3℃左右。
根据省政府安排部署,我省在兰州新区、金昌市、玉门市先期开展“标准地”改革试点,目前已取得阶段性试点成果。
4月17号,由甘肃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的2021年甘肃省国有企业春季专场招聘会在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招聘会吸引4000余名求职者入场,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1261份。
责编:颜浩
编辑:肖家英
播音:戴甲媛
制作:徐永红
监制: 姬平
总监制: 陈克义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