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人抢救无效身亡!交警2小时内破获案件!肇事者竟然在……

4月15日傍晚,金华浦江交警大队杭坪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中余小学附近路段发生交通事故,受害人伤情严重。
接到指令后,交警火速赶赴事故现场。现场除了倒地昏迷的受害人和肇事车辆碰撞后遗留下的一块蓝色右前保险杠残片外,未发现其他有价值的线索。
图片
图片
因为受害人伤势严重,交警一边联系120救护车,一边安排民警分组同步开展视频追踪、走访调查等侦破工作。
由于事发路段没有电子视频设施,且山区照明条件较差,肇事逃逸车辆信息很难锁定。面对陷入僵局的案件,侦破民警通过反复对比排摸,发现事发当天只有一辆车型和颜色与事故现场判断一致的蓝色越野车经过中余乡中余村路段。
发现线索后,民警分组赶赴中余村进行地毯式走访排查 。
当民警排查到中余村前山脚自然村时,发现一辆停放在一明堂黑暗角落处的蓝色越野车疑似肇事车辆。
经比对,该车车头碰撞破损痕迹与现场遗留残片完全吻合,当即确定该车为肇事车辆。随后民警对肇事者可能进行躲藏的居住地址展开排查走访,最终将躲藏在出租房二楼卧室床上合衣装睡的交通肇事嫌疑人王某抓获。
在交谈中,民警闻到王某身上有一股酒味,于是便立即带其到医院提取血液进行血液中酒精含量鉴定。
图片
而正在此时,从医院传来消息,受害人刘某经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经对嫌疑人王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鉴定,其酒精含量为161mg/100mL ,属醉酒驾驶机动车。
据王某交代,事发当天15时许他与两名老乡一起在其出租房一直喝酒到18时许,后其驾驶浙G号牌越野车送朋友回家,又返回自己出租房后未曾外出。至于中途有无发生事故他已经记不清楚了。
图片
4月16日,王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被浦江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饮酒后极易出现
疲劳、力不从心以及视觉障碍等症状
本能反应的时间也相应延长
因此
酒后驾车极具风险
希望广大驾驶员们
要引以为戒
杜绝此类案件发生
来源:浙江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