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洋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17日上午,暨南大学附属华侨医院“学党史、学会史、送健康”义诊活动走进上洋镇卫生院,为当地群众提供三甲医院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活动现场,前来问诊和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他们在志愿者的指引下有序排队等候就诊,暨南大学附属华侨医院8名专家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诊治的群众,他们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免费发放药品,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群众:来看脚骨,腰骨,到处都痛。活动很好,对我们群众身体健康带来很多的希望,希望今后继续搞这种活动,为我们群众身体健康多做贡献。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学科齐全,包括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甲状腺疾病、疼痛疾病、骨关节疾病、妇产科疾病、内科疾病、中医针灸。活动当天共服务群众128人次,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就医,增强了群众健康意识,切实将党史成果落实到实际行动上。

中国民主建国会暨南大学基层委员会会员 张贤元:这些专家为当地的群众现场带来咨询、疾病解答、健康干预指导,我们现场还带来了约8万元的药品,为阳西县的乡村振兴和提高医疗水平做一点贡献。

文字、视频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