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兵山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视察我市中小学卫生保健工作情况

4月16日,调兵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长民带领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视察我市中小学卫生保健工作情况。市政府副市长付芳陪同视察。
图片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市一中、一高和第八小学,实地查看校园环境及医务室相关资料,详细询问医务室经费投入、人员编制、卫生保健等问题。
图片
视察组指出:中小学卫生保健工作一项基础性和保障性工作,关系到师生的身心健康、关系到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关系到社会的稳定。希望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完善机制,形成完整的工作计划,寻求多部门配合,形成合力。要科学部署,根据学校实际做好布点规划,加强人才培养,增加投入,建设更多标准化医务室。 同时,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健康习惯,共同打造健康校园,促进中小学卫生保健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市政府副市长付芳表示,将以此次视察为契机,进一步做好中小学卫生健康保健工作,确保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二三里编辑 赵增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