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兵山市召开规范法律服务业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21年4月16日,调兵山市召开“规范法律服务业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调兵山市全体律师、法律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司法局副局长李庚申主持,会上,市司法局法律顾问室负责人孙德鑫同志宣读了《关于开展“规范法律服务业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活动的通报》。
图片
最后,市司法局局长蔡会东同志讲话,她强调:加强全市法律服务市场整顿工作,发现问题,总结经验,提高我市法律服务业市场整体水平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大家要认清形势,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促进我市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为调兵山市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为加快我市社会主义民主与法制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
一要不断深化学习,常态化开展思想政治、意识形态、法律法规、职业道德、执业纪律教育,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加大整改力度,站在更高层次审视和归纳发现的问题,在震慑遏制的基础上,狠抓成果综合运用,对工作进行全流程规范。我局将对举报投诉线索严格调查,确保查处一件,规范一片的效果。三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立起以诚信执业为核心的长效管理机制,并提高执行力。四要落实主体责任,各所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要认真分析现存问题,加强本所从业人员收案、收费行为规范管理,提高律所、法律服务所规范化管理水平。
(二三里编辑 赵增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