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9日万宁新闻

“2021年世界侨商海南行”考察代表团到万宁考察

4月17日下午,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黎才旺,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侨商联合会会长许荣茂率“2021年世界侨商海南行”考察代表团到万宁考察项目,话友谊、谈合作、谋发展。

听民声 访民情 贺敬平在三更罗镇开展接访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4月18日,市委书记贺敬平前往三更罗镇开展公开接访活动,面对面听民声、访民情,心贴心解民忧、释民惑,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万城镇镇南社区积极宣传发动 有序高效落实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范围流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仍然很大,全民接种新冠疫苗,尽快建立免疫屏障,是最经济最有效的防控手段。为提高接种人群的覆盖率,连日来,万宁各镇通过启动宣传车宣讲、入户宣传、专车接送等举措推进辖区符合接种条件人员应接尽接。

生理期、怀孕、哺乳期能不能打?女性接种新冠疫苗需要注意啥?

近期,新冠疫苗接种群体不断扩大,其中,女性朋友们有想要了解的问题,比如,怀孕是否能接种?哺乳期又能否接种?为此,海南省疾控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所所长何滨主任医师为大家解答。

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有哪些注意事项

公共场所人流量大、人员密集,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尽量少去公共场所活动,如必须去,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视频:2021年4月19日万宁新闻

播出时间:

首播20:00 次播22:30

次日重播07:00 12:30

▍编辑:莫华慧

▍监制:翁世武 陈明思

万宁市广播电视台

微信公众号:万宁市广播电视台

新浪微博:万宁市广播电视台

http://weibo.com/wnsgbd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