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浙江成功晋级,可龙虎斗将正式上演,但开门红将被浙江夺得!

就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辽宁与浙江两队成功晋级半决赛。可恰恰就是他们的晋级,也就让他们将在21号半决赛中一决雌雄,看来非常精彩的龙虎斗即将上演!但首场的开门红将被浙江队夺得!但他们逆袭的底气究竟来源于哪呢?下面,跟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辽宁队在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就算是在最高得分方面他们不如广厦队,但在球员们发挥的稳定性方面却远超了他们。尤其是弗格与梅奥这两名小外援,他们在场中的攻防效率远超越了广厦队的菲尔德。而在本土球员方面,辽宁队的优势就更大了。先不说球员的稳定性,就是在爆发点方面辽宁队也将广厦队给远远甩在了身后!然而,辽宁队慢热的老命病依然还在,就在上半场的比赛中,面对胡金秋、赵岩昊与许钟豪的轮番冲击,他们打得很被动。甚至,直至上半场结束的时候,辽宁队还以8分的劣势被广厦队反超。

在这里,甚至不少的粉丝们都认为,辽宁队再这样下去的话,他们在当前赛季的征程也就到此为止了。但到了下比赛的下半场,赛场却正式的进入了辽宁时刻。随着上半场激烈的对抗,不只胡金秋、赵岩昊与孙铭徽的体力消耗了很多,就连许钟豪与朱俊龙的状态也下滑了不少。

可反观辽宁队,他们球员厚度的优势就彻底地展现了出来。因为,辽宁队板凳席的实力太雄厚了,在内线方面他们不只有着韩德君、付豪与朱荣振等人,甚至还有着张镇麟与吴昌泽等小将的加持。而在外线方面,他们的优势就更大了。先不说梅奥与弗格这两名优秀的小外援,就是赵继伟与郭艾伦两人的表现也是非常的炸裂!这也就让他们在球员轮转的时候有了更多的选择。

而目前辽宁队的强势,不只是依靠了梅奥与弗格这两名小外援的出色发挥。队内年轻小将的崛起也是另一个不容忽视的决定性因素。尤其是张镇麟、吴昌泽与朱荣振等人。正是他们的崛起也就彻底地解决辽宁队的内线短板。既然内线的短板已经得到根本性的解决,那么,他们也就拥有了更进一步的底气,那就是与广东队争夺本赛季的总冠军之位!

而浙江队在本赛季的表现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他们全华班的崛起,也就为众多球队做出了榜样的力量。因为在此前,很多人都不相信本土阵容能够刚得过外援强队。之前的八一队就是一个最明显的例子。

可浙江队却在刘维伟的带领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本土球员正名!那就是本土阵容一样可以干过外援强队。而在本赛季初期,他们与广东队打的那场遭遇战就是最明显的一个例子。要知道,当时的广东队可是有着小外援威姆斯的加持,威姆斯的表现可是非常的出色。但浙江队硬是用全华班阵容将广东队给强势碾压!从这里就能看出来,浙江队的全华班是已经彻底地崛起。

而他们与青岛队打的那场比赛,可以说就是一场经典的教学之战。要知道就在这场比赛中,小外援兰兹博格、张大宇与刘泽一等人可都被按到了板凳席上。看来这三人就是刘维伟留给杨鸣的一个惊喜!

可就算是这样,青岛队依然不是他们的对手。尤其是刘维伟的多变打法,吴庆龙更是应接不暇。而且到了比赛的下半场,青岛队的球员在比赛中明显带有情绪。因为,他们的攻防表现并不是那么的积极。这也是他们此次失利根源。

本来,就算青岛队不是浙江队的对手,但分差也不至于达到13分之巨。看来吴庆龙在赛后需要好好总结一下了,即便是他们止步于此,但他们也要从失败中找到原因,以求让自己在下个赛季的比赛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但在接下来的这场比赛中,浙江队即将向辽宁队发起挑战。要知道,这两队可都是有资格夺冠的球队,这场比赛必然将十分的精彩。因为,他们谁都想打进总决赛。就算半决赛采用的还是三局两胜,但每场比赛的输赢都将变得无比的关键,就是称之为龙虎斗也毫不为过!

可在接下来的这场比赛中,很多人不是很看好浙江队。没错!你们的实力在本赛季的确是更胜一层楼。甚至,你们的本土球员也取得了不小的进步,这一点都不假!可是在外援方面,辽宁队就超越浙江队太多太多了,要知道,梅奥与弗格这两名小外援的得分能力,可都远远超了浙江队的外援。至于在本土球员方面,我认为辽宁队的优势更大!先不说郭艾伦、赵继伟与韩德君等老牌主力的表现依旧强劲,就是张镇麟、吴昌泽、付豪与朱荣振等小将也已经彻底地崛起!这也就让辽宁队的综合实力变得更强!就凭辽宁队如今的实力,你浙江队还想逆袭?做梦吧!

但在这里我想说的是,没错!辽宁队的整体实力在本赛季的确是再做突破,尤其是在他们获得了朱荣振、付豪与弗格等人的加持后,他们的综合实力确实是更上一层楼。但浙江队在本赛季的进步更大!就算他们目前折损了程帅澎这名外线主力。但他们的整体实力仍然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因为,浙江队的每一名球员都拥有着不俗的得分能力!再加上刘维伟多变的打法,这也就让浙江队的优势变得更加明显!

所以,半决赛的首场开门红很有可能将被浙江队夺得!对此,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