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28.6亿元!太白县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4月19日上午,太白县举行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图片
本次集中开工了启明经纬创新谷、飞地园区建设、眉太高速物料等18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8.6亿元,年度投资6.97亿元。包含亿元以上项目8个,5000万元以上项目2个,2000万元以上项目3个。其中,启明经纬创新谷项目由陕西自然资源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3.5亿元,占地47亩,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文化产业园、规划设计大楼、云计算中心、秦岭珍奇博览馆、秦岭会客厅等建筑,是一个以“互联网+技术”为支撑的文化信息产业智慧园区。这些项目产业质态优、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好,将为太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图片
截至目前,太白县今年确定实施的112个续新建重点项目已开工92个,开工率82.1%,比去年同期提高23个百分点,为历年最高。本次项目开工后,太白县将秉承重商、亲商、敬商的理念,以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奋力谱写太白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C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