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正当时,来柞水解锁春日的N种玩法!

春暖花开,江山多娇。迎着春天的脚步,商洛各地春光明媚,正是人们旅游的最佳季节。今天让我们走进柞水县,解锁春日的N种玩法。春和日丽 繁花朵朵,在这暖意融融的季节,最是适合来一场愉快的春游,那就来柞水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时的柞水,已经被春色妆点得焕然一新,气温也逐渐回暖,你可以在壮美自然里放飞自我,踏春赏景,咔嚓~咔嚓~把人间四月天的美景,定格在镜头里,柞水的春意已经灿烂,等你来捕捉。
图片
图片
金灿灿一片,迎风招摇,花朵层层叠叠,形成一浪浪花海,向远望去,仿佛一幅绝美的油画。
图片
漫步其间,微风吹过 翻起层层金浪,簇拥的花朵随风摇曳,增添了无限的诗情画意,美不胜收。
图片
登山远眺,登山是一项极佳的有氧运动,春天山中空气新鲜、草木芬芳,柞水牛背梁森林公园,景美、适合锻炼身体,赶走春困的倦意。
图片
图片
若是天气晴朗,登上牛背梁远眺,美景尽收眼底,顿觉心旷神怡。
图片
如遇雾天云气葱郁,层层云雾缠绕着奇峰异石 漫过天际,宛若轻纱缭绕 如临于大海之滨。
图片
图片
探索溶洞,春天,来柞水溶洞,欣赏一幅幅绚丽的“油画”,相约一场关于美的旅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溶洞是秦岭洞天福地景区的核心景点,被誉为“北国奇观 西北一绝”,洞内形态各异的钟乳石琳琅满目,绚丽多姿。
图片
图片
溶洞美景,其形成的机理虽为强烈的喀斯特作用,即所谓“宛自天开”,但呈现给世人的却是一座美奂美仑的艺术殿堂。
图片
图片
品尝美食,春天来柞水,也别忘了品尝这里的美食,到终南山寨开启逛吃模式,让美味唤醒你春天的味觉。
图片
图片
图片
软糯的柞水糍粑、香酥的柞水麻花、咸香的柞水砧板肉、滋补的柞水十三花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负春光不负卿,这里能满足你对春日的全部期待,这座小城在春天的滋养下,美得一塌糊涂,来过,便不想离去
路线推荐:商洛市区-福银高速-水阳高速-柞水县城
(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