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地铁“望花屯站”旁,大东新地块预测将以顶价7560成交

而在去年土地市场“暴热”的大东区,在此次供地中继续推出了望花板块核心地块——轩兴四路南-2地块,以及陶瓷城板块的原天地乳胶厂地块,总面积约13万方,根据供应计划2021年沈阳大东区住宅供地53.5万方,此后的两次集中供地中,大东区还将有地块出让,那么,今年大东区的土地市场热度还会持续上升吗?轩兴四路南-2地块又将“花落谁家”?
核心地块出让,望花板块土地价值再升
热地频出 “城中村”秒变“品质城”
事实上,今年3月龙湖以6300元+7000平异地配建教育设施条件竞得望花城中村-10地块,经测算,综合楼面价达到7540元/建筑平方米,望花板块的土地价格已经再次刷新,如果轩兴四路南-2地块以顶价成交的话,加之配建等,预期土地价格将会再次“飙升”,板块价值再“飞涨”!
不仅如此,2020年10月10日,大东区政府网站公布——大东区轩兴四路十二地块征收区域,同时进入补偿安置阶段。而据了解,轩兴四路南北(共12宗地块),出让总面积约达57.33万方。
那么,在政策利好下,随着大东区望花板块土地供应充沛,核心地块不断出让,此前的望花城中村,势必会发展成东部区域崭新格局的“品质大城”,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