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莲为窦骁买山楂味冰棍,牵手搂腰狂秀恩爱,宋轶在线吃狗粮

本文由娱乐八卦情报局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

近日,吴奇隆、曾舜晞、何昶希、宋轶、窦骁何超莲现身丽江录制综艺《追星星的人》,何超莲看到路边有一只可爱的狗狗,立马过去玩,窦骁满脸都是宠溺笑。

来到了丽江街头,他们一行人吃起了雪糕,何超莲为窦骁买了山楂味儿的冰棍。窦骁是出演张艺谋导演的《山楂树之恋》被熟知,何超莲真的挺有心,给窦骁买山楂味儿的冰棍。

不知是节目组的安排,还是宋轶和何超莲关系好,窦骁何超莲二人在一起秀恩爱的片段,宋轶都在旁边,见证他们秀恩爱的时刻。

再来另一个角度看下,何超莲为窦骁送上冰棍,窦骁满眼都是女友,笑得那叫一个开心。单身的宋轶就在一旁看着,吃狗粮都要吃饱了。

作为这档综艺中唯一的情侣,窦骁何超莲将恩爱进行到底,两人就像连体婴一样,何超莲一手拿着饮料,另一只手一直被窦骁牵着,此时,宋轶小姐姐还在他们情侣身边,真的是无时无刻都在在线吃狗粮。

何超莲刚刚走开一会儿,窦骁又一把搂着何超莲的腰,男友力爆棚,就连路人都在频频的吃狗粮。

就在昨天的路透中,他们两人在众人面前狂秀恩爱,窦骁又是亲何超莲头,摸头杀,抱起女友,宋轶就在旁边盯着看。窦骁猛地亲吻何超莲额头时,宋轶赶紧回头,一脸不好意思的样子。

作为《追星星的人》唯一的一对儿情侣,窦骁何超莲每一刻都在秀恩爱,而另外四个人吃狗粮吃到撑。

前几天何超莲在参加活动的时候,被问到和窦骁是否好事将近,何超莲称自己正在守丧期间,不过尽管他们二人近期不会结婚,不过两三年来,他们感情这么稳定,甜蜜是一直都在。

窦骁何超莲频频在各大社交平台通过各种方式秀恩爱,双人俯卧撑,窦骁男友力爆棚。

去年窦骁生日时,何超莲亲手为窦骁做生日蛋糕,本想着给窦骁一个惊喜,没想到窦骁提前到,看到何超莲准备的一切,窦骁还是一把把何超莲揽入怀中,非常的感动。

两人总会一起录各种能够秀恩爱的视频,窦骁都十分配合,每次都会给人意想不到的秀恩爱的细节。两人一起玩完游戏,窦骁最后一个动作,要么亲吻脸颊,要么霸道索吻,两人的身高差,让何超莲看起来娇小可人。

冬天,二人会一起去滑雪,情侣装的穿搭,走到哪儿都是一道风景线。

两人还会一起参加活动,俊男靓女的组合,总能让很多品牌方找上门来。何超莲作为赌王的千金,资源定不会少。二人都已见了双方父母,赌王去世时,窦骁作为准女婿出席,去年,何超莲也去了窦骁的西安老家,得到窦骁家人的喜爱。

窦骁何超莲频频秀恩爱,一起参加活动,现在又一起录制综艺,结婚的话还能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生了孩子还可以参加亲子类的真人秀,大家准备好吃好多年的狗粮吧。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