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盈厨业:立足节能环保 打造行业标杆

详细内容
位于蒸湘区呆鹰岭工业园的中盈厨业,是一家供应大型商用厨具的高新技术企业。随着国家对环保的重视与要求越来越高,该企业生产的节能、环保的商用厨具用品也迎来了更大的发展机遇,并凭借自身拥有的多项油烟净化器、商用燃气灶具、万能蒸柜发明专利形成市场核心竞争力。
图片
在中盈厨业厨具厂生产线旁,一台台造型各异、大小不一的商用厨具用品已经打包完毕,正根据订单需求下线装车,运往株洲某大型酒楼。今年以来,即便该企业生产车间全速开工,但面对火热的市场需求,仍然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
1
【同期声】中盈厨业总经理助理 何宗新
目前我们的订单已经高达将近80个工程 像广东、江西、还有湖北,都有很多工程在里面。
图片
2008年入驻呆鹰岭工业园以来,中盈厨业一直专注于大型酒店、医院院校、企事业单位的厨具研发和生产,并取得50余项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可根据客户需求异形订制的商用燃气灶、商用万能蒸柜等多项产品不仅入选了湖南省两型产品目录,还通过了国家环境保护产品认证。
1
【同期声】中盈厨业厨具厂厂长 文小平
像我们的油烟净化器在全国有100多家代理商,净化率高达98.7% 国家标准现在是每立方米两毫克,我们公司现在已经突破了,达到每立方米0.47毫克。
图片
为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中盈厨业不仅引进了激光切割、数控机床,还投入2000余万元,建立了产品研发中心和实验室,实现产品性能自主检测。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依托国家政策的东风,他们将进一步发挥自身在节能、环保、创新上的优势,形成立足衡阳、辐射湖南、面向全国的产品网络,在取得更大市场份额的同时,力争打造同行业的标杆品牌。
1
【同期声】中盈厨业总经理助理 何宗新
我们争取把产品更一步细化,把整个流水生产线、包括未来一些机械手的项目全部引进来 把工艺做好,把成本降下来,把更多的利让给客户。
(来源:衡阳新闻联播)
编辑:何曾菁
责编:刘 骏
三审:雷万福
新闻热线
衡 阳 综 合 广 播:2595989
衡阳交通经济广播:2591018
衡 阳 新 闻 联 播:2595888
都 市 报 道:2595200
衡阳市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提供及时、权威的衡阳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