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社会福利院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红网保靖县分站4月20日讯(通讯员 贾清青)4月18日保靖县社会福利院组织全院人员开展了禁毒教育宣传,特邀保靖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副队长黄振华来院进行讲座。本次活动深化了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禁毒知识知晓率,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和集中供养人员的禁毒意识。
图片
在活动现场,黄振华对毒品的危害、种类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讲解,然后全体人员观看了禁毒警示教育片。禁毒警示教育片以真实的案例为原型,讲清了毒品的发展过程,澄清了新型毒品“不会成瘾”的认识误区,增强了全体人员禁毒意识,对提高广大干部职工、老人儿童自觉抵御新型毒品的能力起到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通过一系列的学习教育,福利院全体人员深刻认识了毒品的危害,筑牢了防毒拒毒防线,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带动身边的人一起积极参与禁毒行动,为建设美丽和谐的保靖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