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四强出炉!大黑马创多项纪录,夺取总冠军概率不输辽宁队

CBA季后赛四强全部出炉

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本赛季大黑马浙江队VS青岛队,双方经过四节比拼,最终,浙江队以111-98击败青岛队,由此一来,浙江队就拿到了晋级CBA四强的最后一张门票,输球的青岛队则无缘四强,结束了CBA本赛季的旅程。随着浙江队晋级CBA四强,那么,本赛季CBA四强球队也是随之全部出炉,分别是广东队、辽宁队、山东队和浙江队。

从本场浙江队与青岛队的比赛来看,浙江队取得比赛胜利并没有费多少力气,在开始浙江队就很快进入了比赛状态,球队在常规赛MVP吴前的带领下,外线三分球队如有神助,频频命中,瞬间就建立了2位数领先优势,开局出现这样的情况,让青岛队有点措手不及,吴庆龙也是快速进行了调整,不过,青岛队调整并没有太多效果,已经进入状态的浙江队完全是挡不住,继续着他们的投篮表演,两队分差一度来到了36分,让比赛完全失去了胜负悬念,最终,浙江队轻松赢下比赛,如愿拿到了一张晋级CBA四强的门票。

浙江队进入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在比赛终场哨声响起的那一刻,浙江队全体球员脸上都是充满着笑容,充满着欢乐的喜悦,大家都走到了球场中央,一起庆祝这欢乐的时光,主教练刘维伟也是激动地来到了球场,被球员们围在中央,大家在不断地欢呼着,不断地举手飞舞,不断地在发泄心中的快乐,整个场面都进入到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浙江队本赛季是CBA最让人惊喜的一支球队,他们在CBA揭幕战,以25分的优势大胜卫冕冠军广东队,让人眼前一亮,随后他们又一口气拿到了10连胜,创造了队史最佳开局,虽然后来终结了连胜纪录,不过,浙江队调整后继续高歌猛进,收获了一场又一场比赛胜利,最终,CBA常规收获了41胜11负的好成绩,高居CBA积分榜第三位,创造了队史最佳成绩。此番在季后赛,浙江队又淘汰对手,闯进CBA四强,同样是创造了球队在季后赛最佳成绩,本赛季不断创造球队新纪录,浙江队球员的心中都是充满着喜悦,情不自禁地进行了欢快的庆祝,以表达心中的喜悦。

浙江队有实力与辽宁队掰手腕

在球场上庆祝之后,浙江队回到更衣室又进行一次欢快的庆祝活动,不过,主教练刘维伟很快就冷静了下来,叮嘱大家要静下心来,现在球队只是完成了一个小目标,接下来球队还有很多大的目标,下一轮将要对阵辽宁队,大家要去准备接下来的比赛。刘维伟向大家表示“你们都还年轻,有些东西没有经历过,但是,在你们的成长过程中,你们一定要去战胜它,你必须踏过去,当你踏过去了,那么,你就成功了!

浙江队半决赛的对手是志在争冠的辽宁队,那么,浙江队能否在半决赛中淘汰辽宁队,闯进CBA总决赛,去实现球队大的目标呢?从双方阵容实力来看,辽宁队在上赛季总冠军的基础上,进行了补强,引进了朱荣振、张镇麟、付豪、弗格、杰里米-泰勒、吴昌泽等一批实力非常出色的球员,从球队阵容来看讲,可以说辽宁队已经是CBA最为顶级的存在,特别是他们还筹备了三个外援梅奥、弗格、杰里米-泰勒,可以看出,只有CBA总冠军才能够满足辽宁队的欲望。

浙江队最为主要的是年轻球员成长很快,比如,朱旭航、王奕博、刘泽一、吴前等人近几个赛季成长十分快,已经成为了CBA的佼佼者,特别是吴前,在常规赛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被CBA公司评为常规赛MVP,十分了不起。同时,在外援方面,浙江队也是筹备了兰兹博格、拉科塞维奇、莫里斯-恩多三个外援,从实力上来看,并不会输给辽宁队。

唯一遗憾的就是小将程帅澎赛因为伤病,本赛季提前报销,让浙江队实力有所受损,不过,浙江队比赛精神面貌非常好,斗志很强。因此,从两队综合的实力来看,浙江队并不会输给辽宁队太多,完全有实力与辽宁队掰手腕,在夺冠概率上,可以说,浙江队并不会输给辽宁队。那么,浙江队与辽宁队在半决赛上相遇谁能够笑到最后呢?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