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领导现场督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

罗毅君一行在中材常德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现场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

红网时刻4月20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王自来 文/图)4月19日,常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毅君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桃源县现场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

罗毅君一行先后来到中材常德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桃源明月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地进行现场督导。每到一处,罗毅君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问题成因、治理措施和整改方案,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生态环境保护和环境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要紧盯问题整改,加强日常监管,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决完成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的信访投诉问题整改工作;要做好工作对接、协调,对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加强跟踪督查,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问题整改销号。